2005-12-26 23:50:14晴爸拔~

心情小語12

我不喜歡屈服於晴晴的哭聲,偏偏她也看出這點了.


現在的她不哭就算了,一哭絕對是使盡全力的哭.換句話說,她哭不是哭給我看,而是散佈一種”SOS”的訊息,也就是”媽咪!來救我”或是”外婆!來救我”

還好晴媽咪和我有默契,只要任一方教訓小孩,不管接不接受,都是沉默不語,所以在家時,晴晴狀況大致都還好.
偏偏到外婆家,外婆的愛孫心切,讓她有恃無恐也就特別放肆,稍稍不順她意,立刻放聲大哭,把我變成了個”嚴厲”的父親,真有你的呀!小向晴,小小年紀演技就是一流,我也只好”啞巴吃黃蓮”,反正大家看到哭的是你,我再怎樣解釋也沒用的.

不過我想想,我真的是嚴厲的父親嗎???

上一篇:心情小語11

下一篇:心情小語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