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22:30晴爸拔~

真是諸事不順

收到一張同袍的紅色炸彈,遠在中壢.

不過許久未見這些有著"革命情感"的同袍,還是決定參加,也看看大家近況.順便到最近紅的發紫的"綠光森林"走走.
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綠光森林首先取消.心中就是一陣的不愉快.

車行至新竹過後,車速明顯變慢.到湖口時已經走走停停,塞了一個小時終於下了交流道,原本以為會順暢了,在市區又是塞塞塞,塞的胸口一把無名火都冒起來了.好不容易到達宴客餐廳.結果竟然都沒有停車位.想找個付費停車位,馬路兩邊盡是雙紅線.餐廳前面好不容易看到一排沒畫線的,盡是一堆擺廢輪胎的路霸.胸口那把無名火在也無法控制,情緒開始失控.

實在找不到停車位,把禮金交給櫃檯就匆匆離去.準備離開中壢時,還是塞塞塞,塞車這是中壢市給我的唯一印象.就在塞車時一堆車走路肩,本人一向討厭那些投機份子,好幾台車走路肩後,想插進我前面,這時火山爆發了,門都沒有,就你們聰明可以走路肩,(嚴家_)爺爺我可不吃這一套,反正我車需要鈑金,要撞只管撞上來,到時候爺爺我的鈑金費自然有人出.

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只好在交流道附近的麥當勞吃點東西,晴晴認出那是麥當勞,還沒進去就興奮的不得了,這是這一天唯一覺得好笑的事.

用完餐後,晴媽咪見我情緒不好,取消所有行程,打道回家.上高速公路後,哈~~~對面北上車道還在塞塞塞,問晴媽咪現在幾公里?打算計算塞車長度.晴媽咪說53km.不會吧!中壢才62km,53不就更北了???原來自己走到北上了%$@#^%$&^%$*&^*&^那等一下回頭,不就又要塞塞塞@@"(江西樹林那棵老樹)

這時心如死灰,只想盡早回到家,回到家時已經是三點半了......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

下一篇:今年最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