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33:29妮,,﹡

428 很重要

今天一群聒噪的人要去剪頭髮
吳小信整個爬上去卡在放東西那裡
這...
必須要個子小的才有辦法做到
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去紅妝我們去小林
豬跟芝靈去看電影
呱變清純了耶 (還是很笨啊
小龜又更帥了耶 (還會滑倒啊
我呢= =+ 剪了一個以前剪過的髮型

然後那個髮型師說我像何嘉文...
第10個人說了~~~”””~~~根本就沒麻.

吃飯的時候 我打翻了玉米濃湯ˊˋ
嗚 好燙>”< 恍神了 他們笑我笨啦
笨是呱的頭銜 小龜今天也滑倒啊
兩個朋友真是笨的可以

後來他們都回去了 沒人載我回家
太陽很大又不想逛 (討厭陽光
自己坐在那邊發呆看人潮

打給小信小嵐還在剪
豬和芝靈還在看電影~
小弟江在佳農虧妹ˊˋ
摳我家台傭又再唱歌...
還叫我去這個路癡先去亂晃
蓋...

到了我媽咪那邊 她直接醉倒在我身上
說什麼心情不好跟朋友在唱歌
一群人在大吼= =
旁邊有一個好白的帥哥>///<
那群瘋子在那邊發酒瘋 把他叫進來給我看...
雖然說以前就見過了 也不能這樣= =

歐~累了
早上不知道是哪個王ㄅ蛋打來
我的夢毀滅了ˊˋ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
開心紀念這一天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