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13:40 ((  郭 ))ܤ°

慢慢來..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都楚於慢慢來的態度哈哈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這樣的ˊˇˋ


舉例來說
那推功課..
今天是7/9也就是說我要在五天內寫完
依正常人來講..
應該是要很緊張的說
完了 我還沒寫完..
可是呢
也就是昨天
大根問我的時候
我竟然說
唉唷 沒關係 慢慢來
然後他緊張的要命 = =

然後某天
雞排把我叫去念
他說...
你要三年級的
到底要不要認真讀書了
你是要基測欸
然後我就說
慢慢來啦..
(你們應該看看他那時候的表情 =ˇ=真是經典!!!)

在來就是去阿韶家的時候
對於男朋友這個話題
他替我緊張
我也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 = =’
我也是說
慢慢來..哈哈
= ˇ =+



直得慶幸的是
我並沒有對七一七那件事用慢慢來的態度!!!!!





最近呢
有人竟然說我變安靜了
哈哈哈
還說我沒有以前幼稚
這使我非常之開心
而且前幾天我又去玩了精神年齡這個遊戲 ˙ˇ˙
哈哈 十歲
我個人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上次測八歲
代表我有長大!!!!!



美國可能要改到寒假
我非常的美送
逼克斯..那時候都快考基測了
最好是可以去
媽媽的...



說到基測...
我覺得我有想讀書的fu
因為我竟然有在寫作業^^
跟我同班的都知道我是不喜歡寫功課學生
而且會為了成績著想
我知道這可能有點晚
反正我應該會認真讀我的這一年吧
哈哈





摁還有四十三天
大根 2008-07-10 10:14:15

明明就還有很多=口=

寫不完你還在慢慢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