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2:54:20小樹熊

沙巴之旅期待中 之 一

十日前終於決定了六月的假期去沙巴旅行, 再倒數多45日, 就到出發的日子了~

一如以往...邦的七,八月都是最忙的日子, 不可以請假, 唯有把週年紀念之旅的行程提早至六月.

今次...可算是第一次...認真的計劃和邦去旅行.

第一次...台灣...用里數換飛...而台灣對我黎講...比大陸還要熟...說實在的...沒有旅行感覺...

第二次...宿霧...邦抆衫尾...乘我出差之便...一同到宿霧...; 他是真的嘆世界, 而我...苦的工作...半休息的甜...還可以說不錯. 

這次終於真正的自己付錢...買最豪的套票...去沙巴了...

老實的說...陽光海灘從來不是我杯茶...陳年的陰影...想起還有丁點兒痛...

所以這次...只是單純的搭一轉飛機...飛到海外...住在渡假酒店內...休息幾天...充充電.

什麼...神山...紅樹林...長鼻猴...浮潛...餵魚...等等的節目...麻煩請遠離我...

我只想好好享受這幾天...食...訓...抖的日子...回來重新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