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0:30:44小樹熊

交接

還剩下七個工作天, 同事便會離去;

我們共同經歷了十二年零三個月的時間, 中間有過很多患難, 不快, 有開心的, 也有互相對峙的, 到了最後幾天的時間, 我的心情變得很矛盾.

雖然連連幾天的交接, 她的態度令我很不滿意, 每每將很簡單的工作說成有多複雜, 像要說明她的工作是很忙的. 另一方面, 聰明如我卻發現有些工作她刻意隱瞞了.

而她口中不停有所保留說, 人走了有什麼都賴到走的人頭上, 但是她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有這些事發生 .”/.

已經到了最後, 我不想再猜猜度度, 但是心裡又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才是妥當的做法.

我真的不想到走了, 還要帶著怨憤地離去, 唉...

上一篇:既驚訝...且喜樂

下一篇: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