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8:29:13沒西

診所怪談

昨天下午突然頭痛,想說︰啊!上禮拜感冒至今都還沒看醫生,
於是去上次腸胃炎的診所看醫生,因為那是溫馴的內科。

一進去診所,看到一堆人等候!是怎樣?現在是感冒流行季嗎?
仔細一看,每個人的鼻子被叉著竹籤,
老老少少大大小小都叉著竹籤,看電視的看電視,看雜誌的看雜誌,
小孩子鼻子被叉著竹籤若無其事的在玩玩具。
這種奇異的景象,讓我背脊涼了一下,這該不會是恐怖的耳鼻喉科?
喔諾!誤入賊船!真是該死!

因為頭痛又莫名的勞累,在等候門診的時候,不知不覺昏睡起來,睡到不知人去哪後,
當護士一喊到我的名字,不自覺的舉手喊︰有!
結果,那一群鼻子被叉著竹籤的人們,全部回頭望我,嘴角上揚︰嘿嘿!竹籤鼻子的世界近了.....

醫生問了一堆身體哪裡不舒服的搭訕我,跟我示好,
問沒幾句,果然,他叫我坐上那恐怖的刑求座椅!
於是,醫生開始展露出猙獰兇狠的真面目,
叫我嘴巴打開,用他的刑具把我的小嘴兒扳開,
用竹籤在我的喉嚨擦擦擦!

再看看鼻子,用終極竹籤插入我的鼻子!
於是我成了真正竹籤鼻子人了!就叫我去外面跟其他竹籤鼻子人好好相處....



我再也不要去耳鼻喉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