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23:54:00沒西

蚊子靈骨塔

可能,公司就在裝浪漫的河邊﹝其實是臭水溝﹞
因此,總是蚊子繞滿天。
無論現在是冷到會隨時分岔的寒風刺骨大冷天,
更不用說在恐怖的黏搭搭夏天....

蚊子總是總是這麼無時無刻的關照我,
所以,在電腦旁,特地立了蚊子靈骨塔以茲紀念這些蚊子烈士....
順便告誡這些蚊子烈士後輩...
“看!你們祖宗十八代被本小姐黏迢迢,
警告你們蚊子兵團哪!,不要惹我啊...
我可是滅蚊子家族的殺蚊女魔頭啊....哇哈哈哈哈....”



辛苦的將蚊子打成全屍﹝不容易喔!﹞

還得撕下我不太便宜的3M半透明膠帶“黏迢迢”作為蚊子的墓碑...

刻意將蚊子烈祖烈宗排排黏、黏好好......


好用心啊....
可是...都這麼冷了,而且警告你們多少次了,

還來叮我!不要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