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2:26:05若羽..

無題~!

你為什麼哭..
為什麼困惑..
為什麼停步..
告訴我..告訴我..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究竟什麼時候才該長大..
該從什麼地方來..
又該向往何方..?
這棲身之地..該往那兒尋..
未來..未來該怎麼期待..
是不是還該期待..

告訴自己要堅強..
催眠自己要堅強..
這份懂事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不想要..
我不希望會是這樣..
我可不可以裝做不懂..

為什麼要裝作若無其事..
為什麼笑起來這麼累人..
為什麼愛與被愛同樣艱辛..

現在為了什麼而笑..
為什麼你要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們同樣堅持..
在這堅持的背後..
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