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4:27:35若羽..

錯誤~!

有些事情的發生..
是意外..是混亂..
也許..只是一段悲劇..
並非我沒有承擔的勇氣..
你可以原諒我..
但我卻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
對不起..這三個字..
沒有辦法彌補你..
也許你可以釋懷..
但你真的可以釋懷嗎..
你原諒了我..
我卻說服不了自己..
我明白..
這是一道我無法跨越的天塹..
我的意思並非指這是場噩夢..
你該明白我指的意思..
你可以選擇不用原諒我..
你可以憤怒的怒罵我..
你可以不用裝的若無其事..
也許會讓我的心好過些..
雖然於事無補..
這是一個錯誤..
一個無法修正的錯誤..
相信你懂得..
不要對我好..
那不值得..
我說過我是一個複雜的人..
現在更是一個爛人..
不值得..不值得..
最後..也是只有對不起三個字..
我還是走不出自己..
這地方..只是我短暫停駐的地方..
最終..我仍會離開..
這些天..我會好好思考..
希望你自己能再想想..
能彌補的..我會盡力彌補你..
還是一句抱歉..
(悄悄話) 2011-05-31 04: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