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7:25:56紅溪村

納悶的生活

生活真的很苦悶。

我想轉工, 轉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營業要考的試都已經合格了, 包括保險中介人, 強積金中介人, 及證監會的Paper 1, 7 ,8. 可是我真的很怕很擔心....

中學同學#16很快就成為作家了, 她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本書, 是皇冠出版社替她出版的。 書展定要找她簽名捧她場。

早前從一位大學同學口中, 得知另一位大學同學有興趣了解財務策劃的工作, 我排了約會, 約魚魚向他們講解這行業, 他又帶了另一位同學來。

工傷扭傷了, 在家中休息了四天, 診金連X-ray共八百多元, 公司只肯按勞工法例賠償$200, 幸好我在宏利買的住院保險包括了意外門診保險。 半年前我仍在保柏買, 那份住院是沒有意外門診的。 病假頭三天都在家中足不出戶。每天躺在床上, 在電腦旁邊, 看著基金, 股票,按著3398及1033. 股價一直在跌。第四天上午悄悄地去了見工, 是保險的, 我很想做, 但面試至今已兩個星期, 恐怕都沒希望了。與其說我欠缺見工的運氣, 倒不如說我是個失敗者, 見了的工都沒有回音, 連保險公司也不聘請我。 早前很有信心的Canon及可口可樂都沒有消息......很沮喪。難道天要我留在這家公司一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