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15:06偉 ﹏ "琪"  

#星光幫 【2】

        


        我最喜歡聽

  楊宗緯  林宥嘉  潘裕文  唱歌了



    尤其是 潘裕文 唱歌時有夠帥

        楊宗緯 唱歌時有夠激動

            不過很好聽

        林宥嘉 唱歌時有夠愛嘟嘴
 
            之前總決賽時
 
            不是有剪一段
           
        他唱歌嘟嘴的樣子嗎 

           幾乎每一首都有耶

            極可愛的他





# 我愛的人 


詞:施人誠 曲:周杰倫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 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LAST ORDER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沒關系 真的沒關系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里 終于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里 
也放著這著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
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里 十几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系)

沒關系 真的沒關系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得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 上弦月


作詞:方文良 / 作曲:方文良

你搭乘的班機 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 到另一邊
那裡冬天會下雪 你和誰一起過情人節
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異鄉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缺成愛情裡的不完美 圓在心裡變成感謝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缺 慢慢圓
圓了有情人赴今生約 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你試著抬頭看看上弦月 看得疲倦不妨閉上眼
如果你的眼角還有淚 也許它沒聽見你的心願
       


     楊宗緯 幾乎每首歌都很好聽呢

        所以就不放了 

    
     because too much
hello 2009-10-22 20:06:02

我也覺得潘裕文很帥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