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20:58♩°♫°飛絮♩°♫°

我很傻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可以告一段落 

當你用你那種  不在乎的態度

說喜歡我 很困難嗎

還是 我太幼稚

連一句 喜歡都傻傻的以為是全世界

我只是希望你快樂而已真的喔

可是 我不管怎麼做

你都用一種很快的速度

把我的愛 擊垮

我真笨

為什麼這麼的想愛你

 

我真笨

一直傻傻的相信的諾言

我 愛 你

真的 愛你

 

 

可是 你呢??

沒有我的你

還是會一樣快樂嗎?

有沒有我你都沒有差別

那麼 我到底算甚麼

 

玩具???

還是 我 甚麼都不是

 

真的 能不能給我一點 笑臉

微笑也好

或是 MSN上面 多一點在乎的字句

 

這樣就夠了

真的

我 只想要這樣

 

只想要你的愛

 

只想要 當個可愛的女孩

我不想要讓你厭煩

真的 不想要

 

不要對我很膩

 

 

 

也許有一天

我會看透吧

 

就不會在難過了

就也不會 在有認一點情緒的波折了

 

上帝

我 真 的 想 要 快 樂

 

我 要 睡 的 安 穩

 

我 要 那 個 我 喜 歡 的 自 己

 

我需要被愛

我需要被同等對待

 

 

我 需 要 一 個 當 我 是 公 主 的 世 界

 

 

Freya 2009-08-28 14:57:51

好久不見了~

恩…我也是 可能每個女生都是

心底深處 總有一個想被王子捧在手心的夢

一點點寵愛就會讓我們感動很久

也許真正愛自己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吧…

如果出現了 一定要好好抓住他 珍惜它

有空來我的新報台逛逛哦^^

餅乾-Love-小痕 2009-05-25 22:14:06

秀秀...

我最近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