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53:27♩°♫°飛絮♩°♫°

我需要你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

這是燕姿的歌聲

 

今天我需要你

昨天也是

 

不段的我問你 今天有要找我嗎?

你的不知道 也一遍遍的重覆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 就算是你得一個擁抱

也好 真的也好 我好需要你

需要一個有溫度的東西

 

當你生氣的時候 你需要一個空間

 

當我難過的時候 我需要人陪伴

這道理你懂嗎???

 

現在10點30

如果你現在跑來找我

只為了給我一個擁抱

那有多好

我現在好需要

真的好需要

 

 

已經11點半了

我想剛剛我的想像

也已經落了空

 

愛是一種懲罰的話

我好想不愛你

因為 我想你 可是 你卻不會在我身邊

 

你會知道的吧

有一天 你會知道 我的愛都寫在這個新聞台

寫在這裡 每個有你的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