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3:13:59♩°♫°飛絮♩°♫°

能不能 讓我誠實的愛你

請告訴他

我不愛你.....

 

每次 你牽著我

就像是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每次 我想說愛你

話到了嘴邊 又停止了 只能用力的握著你的手

你一定不知道 每次 握著你的我 都會用力的握你的手三下

因為 我愛你 也是剛剛好的三個字

我想說愛你 可是 我怕

我怕如果你放開了我

我的愛 又會停格在 那秒

跟回憶一起被你帶走

我怕 你說的有一天 你會聽膩

我的愛就只是不值錢的東西

 

所以 我握著你手

把我的愛 留在你的手中

當有一天你放開了我

愛也就 回到我的手中

 

如果有一天 我還愛你

卻不得不離開你

我會忍住眼淚

忍住哽噎的聲音

然後說 : 對不起 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好怕 看到你轉身的背影

好怕 看到你的冷漠眼神

好怕 這個停格的畫面 會再ㄧ次劃傷 我的心

所以 我會比你早轉身

會很快的跑開

很快很快

 

如果 這只是如果......

你拉住我  我會捨不得走

我會忍不住眼淚

我會大力的甩開你

如果你抱住我

我會哭 所以 請不要把我轉過身

我不想 讓你看到 我 其實不想離開你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挽留我

更不知道 你會不會發現

在的壅擠網路上

我為你 留下了這一角

 

你常常說

現在你很愛我 以後不知道

你常常說

現在看我 總有一天會看膩的

你常常說

常常說 很多事情

其實 我很難過

其實 我希望你說謊

 

我知道你是誠實的小孩

 

我也無從去反駁什麼

但是 我要祈禱一下

你說的那些話 都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  ^

 

我漾著可愛的臉

問你 :寶貝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只是說:不是說要永遠嗎?

我笑了

 

可是 永遠 的後半段

如果你說的話 都實現了

那我寧可不要永遠

就讓我們的愛 停留在

還沒實現之前吧~~

 

我想說 我愛你

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很愛你

因為我不能說給你聽

所以 我用打的 要告訴你 我只想單純的愛你

 

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所以 永遠ㄧ直都存在

專家說:只有年輕的小孩 才會相信永遠

我們是小孩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