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2:07:42♩°♫°飛絮♩°♫°

我懂了 遺忘 雨 放棄

我想放棄了

放棄我們之間

這份可能的愛

可能的幸福

 

你不懂

當你要我不為你哭泣

其實 我的心早已 失去了判斷力

曾經 我是多麼的喜歡一個人

是你說過 我也相信了

 

但是 結局卻是這麼不堪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就連你的擁抱

我現在也不想要了

 

你一直都只有你自己

ㄧ直都是

ㄧ直ㄧ直都是

 

現在我累了

 

 

我要有我自己的人生了

 

頭真的好暈

好暈 好暈

暈到我覺得自己會 暈倒

 

我說了 可是 你依舊覺得不嚴重

也許吧 我真的累了

 

暈到我好難過

 

好難過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