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2:14:49小烏龜~社長

再一次ㄉ迷失~

今天還是照常例行公事當司機
開車帶嬸嬸跟董媽去中和ㄉHOLA跟costco一樣有懂娘報路我開車
但今天改成走高速公路
說真的這是我學會開車以來第3次開高速公路,我們三個還真是大膽勒!!
在上高速公路前還不小心闖紅燈 我忘記是紅燈還給他開過去>”<
好不容易下交流道可以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但由於董媽報錯路來不及出去
又開到快速道路直奔到板橋才有出口 等於我又繞回板橋了=”=
但下去後又錯過彎到中和的路 我們又發現不知怎麼去中和
就在那邊繞阿繞彎阿灣
一路上驚險萬分
有時還會在路口突然轉彎 要不就是想彎就會給牠突然的轉彎或是換車道
感覺馬路好像是我們家開的一樣
那些駕駛的修養還真是好還會讓我勒!! 哈~
短短不到1小時的車程但被我們這麼一開花了有2個小時左右吧
終於給我們矇到目的
HOLA離costco不遠只需5分鐘的車程
但我們又迷路ㄌ=”=
ㄚ是怎樣~ 下雨下到路都不一樣ㄌ喔!!
逛完要回板橋載姊姊時 又迷路ㄌ 整個是無言到ㄌ極點=”=
只好打電話求救 但董爸氣到叫我們問路人比較快啦
但他又不放心ㄉ一直打電話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但這一次我學聰明ㄌ 我不聽他們ㄉ 還被我矇對條路
嬸嬸還在塞車中搖下窗問騎腳踏車的路人怎麼去板橋火車站
就這樣直奔回板橋
到ㄌ板橋 但我和董媽認錯人=”=
ㄜ~真ㄉ是很瞎
如果問我還記得要怎麼去中和ㄉHOLA跟costcoㄉ路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我不知道
向來我的方向感及平衡感很差 但汽機車ㄉ駕照就是被我考上ㄌ
不過我的開車技術越來越好ㄌ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