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1:49:57小烏龜~社長

百年難得ㄉ同學會

哇~
參加ㄌ畢業ㄌ10年ㄉ第一次國小的同學會
讓我充滿了興奮的心情 超期待ㄉ啦
到ㄌ晚上 等著我那群死黨下班後ㄧ同去
由於下雨天所以我開車載著我那些損友
他們快被我嚇死ㄌ(明明就不可怕ㄉ)
到ㄌ目的地開始找同學 我在車上開始收尋
看到後開始找車位 光是停車花ㄌ我好多時間
大家就問是誰開車 我自動舉手
同學誇獎我很厲害ㄝ~(哈 我ㄉ龜尾巴翹起來ㄌ^^)
可是遽然有人問我說你停車ㄉ技術...
只好自己承認不會停車
厚~開始毫不客氣的損我 尤其是我那些死黨損友們="=
氣死我ㄌ
他們還問我你開車幾次ㄌ啊
我說從昨天回來後今天是開車第2次ㄌ
大家又開始損我 還很對我那些死黨說
你們勇氣可佳 遽然敢坐我開ㄉ車....
今天玩ㄉ很開心(不過那幾個損友卻覺ㄉ不好玩下次不會在參加)
是怎樣啊~ 還是我沒神經啊
可是我還是覺ㄉ很好玩啊~
有些男生真ㄉ變很多ㄝ 超帥ㄉ啦~
真養眼^^

上一篇:呆~

下一篇:中壢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