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1:24:10小烏龜~社長

獨自....

今天獨自作車北上
自己坐火車 坐捷運
哈哈~ 我會坐捷運ㄌ
目的地是前往賴圓圓家
她是我ㄉ同學呦~
因為我們是同一天生日ㄉ,可是她忘記我 ="=
今天的行程跑ㄌ好幾個地方辦事(還有去師母家優~)
老師也跟我說ㄌ好多事
感謝老師及師母的午餐 還有星巴克飲料捷運卡
星巴克飲料是在夢時代裡喝的
老師問我說你有來過這ㄇ
我說沒有
他遽然又對我說你有聽過夢時代ㄇ....
我說有=.="
可惡~把我當作宅女ㄧ樣....
雖然我到了夢時代
但卻沒坐到摩天倫...="=
哇~ 好難過呦>.<




上一篇:My smile

下一篇:影片研究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