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7:09:51隨風逐流

彈頭 點 *

萬人點點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一定要回答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就自己先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陌生人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我媽...買內褲給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只要沒有多出長長的東ㄒ就OK!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18禁ㄟ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妳阿還看!! 就是你(妳)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她喔 讓我摸不著頭緒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認識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宇宙縣 地球村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 堅持!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在媽媽肚子裡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跟阿姆斯壯 去月球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最好是透明的!!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就是沒有缺點 =ˇ= 哈~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還可以更好~~ ^______^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去找外星人當朋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頭上的神仙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有點發霉..放太久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還OK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涼拌吞雞蛋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你洗澡要小心捏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有點幼稚~~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體育課褲子破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痾...忘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你又不是誰 淦麻跟妳縮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叫他去刷牙再來找我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 WHO ARE YOU??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裝傻中....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我愛的人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垃圾食物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大人喜歡玩什麼我就喜歡玩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妳要吃拳頭嗎??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爸媽合體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盡量辦吧!辦多一點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嗯嗯 不重要幹麻喜歡?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 因為沒事幹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把大陸的統帥幹掉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你先喝吧 妳要加珍珠嗎??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 想你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 = =....XD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無聊 睡覺 打咚咚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鹹蛋超人!!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要問有點深度好嗎?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 無聊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ㄑ查 哈

-> .....可以死一死了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 拿樹葉擦屁股

♡羽問 :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只要妳願意 我能給你幸福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 如果不值得 還需要有愛嗎?

♡柚子問:有一天,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 幫你開個慶功宴 (開玩笑別打我)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酸/甜/苦/辣)

-> 我比較喜歡五味雜合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 看到你快樂 是我最大的痛苦

♡阿君問:你討不討厭情侶? (爛問題,不針對誰..)

-> 他們爽就好

♡風風問:可愛的你喜歡鬆餅嗎XD?

->  我比較喜歡 PIZZA

♡雪雪問:如果可以探我的底 想不想知道阿XDD

-> 你有穿內褲嗎?

♡瓶子問:愛情有沒有分性別?

-> 你很煩ㄟ 問這種無聊問題

♡N妞問:YOMAN,你是個熱愛音樂的小子嘛?會去音浪嘛?(有看7-11廣告就知道)

-> 去那邊聞狐臭喔 = = 呆

♡Hachi 問: 愛不愛我 ? [我知道你悶很愛我_ ㄅ用說垃喇==]

->  點到我的人 我就OK~

傻靜*問: 喜歡大塚愛嗎 XD?

-> 我比較喜歡 飯島愛

呆瀞”問:問題多 很煩吼??? [很爛ㄉ問題 = =]

-> 知道就好!

彈頭~問: 你最想跟怎麼樣的人結婚??

-> (本人想跟蕭亞軒還有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