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13:30► *啊逼?

--離開?





         一年了。
         整整一年*這一年來*
         我沒忘記過尼
         沒忘記過尼帶給我的歡樂*
         今天是尼離開我的日子*
         離開的很突然 尼離開的時候
         我卻沒在身邊*

         少了尼的身影*還有些不習慣
         我很想念尼..

         但尼 不會再回來了。



            祝尼快樂*不會忘記尼的







         

上一篇:--以為 原來?

下一篇:--不要只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