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4:32:20machi14

誰說花需要開?

若有 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 太意外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化作了密碼 不公開
我一向 都慣自言自語 沒別人愛
難道你發覺我志在 就會肯滿足這期待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不必被愛

暗裡進行更自在 不相戀 誰會受害
但願盡情地種 *****誰說花 需要開*****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我怕揭露了 不精彩
拆穿了 總盼望誰在意 蜜月難再
如若你發覺有我在 就結束暗戀的時代
無謂去博你憐愛 明白叫你太煩的 不是愛


原來d歌詞,
同yesterday draw ge conclusion一樣~~
哈!!!!真係心有靈犀ar!!!!


由小學ge小丸子,到中學ge天使藍,
now~就20歲la!!!
咁多年黎都唱出心聲~~太勁了!
love死HOCC a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