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2:39:40Joyce

考驗

最近疫情嚴重,不知道你們那邊還好嗎?
宜蘭少了大批的觀光客,觀光業也隨之蕭條,
我們公司也跟著停班,每天待在家裡超悶😑
(竟然可以用表情符號耶😊)
-
停班真的太無聊了,我又回顧了這日記網站的文章,
有點被自己嚇到,一個是以前的自己好負面喔...
另一個是這幾年真的成長好多喔!(真不要臉🤣)
-
跟你說個好消息,我昨天去登記結婚了🎉
就在這疫情持續擴散蔓延的時候...
這次一定是真愛了❤️
記得包個大紅包給我喔,以下是我的帳號....😆
-
朋友說結婚才是考驗的開始...你覺得呢?
等我體驗有感想的時候再來跟你分享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好幾年後的事?
年紀越大真的記性越差耶☹️
好險我還記得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