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3:33:29林貓

很充實哩

昨天一早要返琴行,又要回學校取回高考的成績單,所以我很早就起來,然後回學校

oh~很有以前上學的感覺哩~~

昨天只我一個人回去,而其他班級的人都要回校蓋章,噢...超老了,我已經是學姐了= =看見她們...嘿嘿,你們還有排捱哩

我第一時間上校長室找校長,然後校長帶我去取成績單,還問我上大學的事......一剎那,好像自己跟學校已經...已經很疏離了...我好像已經不是屬於學校的人(我根本已經不是屬於學校的人= =)然後我跑遍全學校去找亞嬸啦~~亞嬸在視聽視忙哩...都沒時間理我,我就打算走了...然後她跑來躲起來跟吹水啦~~哈哈~~她知道我考上大學好開心哩~~是真心的替我開心喔~~哈哈哈哈~~~~

亞嬸說我胖了,哈哈



之後我買了本書就到安德魯去吃早餐,吃那裡的蛋包,坐了一小時哩,雖然沒有冷氣不過有兩把大風扇還蠻涼的,我是不明白啦!分明就是煮熟了的雞蛋切片放涼(可能還是隔夜)就放入豬仔包,都沒有醬,但是超好吃!!我每星期返琴行前都去吃,都為了吃清楚到底有沒有放甚麼醬,然後回家自己做,就可省7元囉~

我今早又去了,不過今天吃了兩個葡撻,喝朱古力



吃早餐看書超寫意︿ ︿


回琴行忙了一天然後發薪水呢~~晚上去上最後一堂fashion design啦...然後我和alvin和stephanie又去吃宵夜,昨晚我們瘋了,在上課那裡唱歌,然後在巴士又唱,在街上又唱,我們把<丟假>填泰文詞然後在巴士唱,笑瘋了......



<<<最疼我的阿sim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