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0:37:34林貓

最吸引的男人

剛看電視播了滾石音樂會,超讚~五月天,任賢齊,張震嶽,莫文蔚,梁靜茹,羅大佑......都是我愛的歌手,我愛的歌

先令人賞心悅目的有張震嶽(其實是莫文蔚,哈哈)噢!為甚麼都是怪怪的人會吸引我???我媽說又粗眼鏡又耳環又帽子又要留鬍子看到都倒胃......(偏偏她女兒愛戴帽子和留鬍子的人,嘿嘿!)

然後羅大佑喔~~~他是我的頭號偶像~~~上回他在香港開演唱會沒人陪我看所以沒有去= = 超有格的人!唱<皇后大道中>喔!

哈哈!又是怪僻,我喜歡聲線沙啞的男人

然後他鋼琴自彈自唱<東方之珠>,沒錯,他的確很醜,但他的才華戰勝了黑暗,戰勝了一切......我看他看得呆了




男人以才為貌,女人以貌為才

其實,男和女都一樣,怎樣的俊郎,怎樣的美麗,怎樣的花容月貌,像花一樣,總有凋謝的一天,只有留住自己的個性,氣質和才華,才值得令人欣賞自己,欣賞自己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