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22:12:26林貓

有沒有人可以包養我?

昨晚和alvin一起看milk,他罵看完令他很癢,挑起了他好多購買慾...區生,你才看這一期,我每期都買年多都沒有斷,我比你還要癢好多

所以下個月我要過海去止痕了,其實錢都不多......我媽不會再多給我錢了= =光是學費宿舍費已四萬六,買台IBM去了萬五,然後又買顏料買東買西都幾千,又貼了我二千去過海,我都不敢再叫她給我換台數碼相機...

怎麼辦呀??!!我昨晚都睡不著左算右算可以湊得多少錢去過海,唉,才幾千...買到這個買不到那個...去完香港變窮光蛋,換電話都要自己付,還得再儲兩個月= =

我想要買Fiberops(幾百)買斜膊GDC(千多)買Y-3外套(二千多)買iPod(三千多)......我還想買多雙DM boot,要八孔的

請問,有人可以包養我嗎......

我不需早餐吃燕窩午餐吃鮑魚晚餐吃佛跳牆,只要能給我天天換Y-3就好了


<<<Y-3外套要二千多,超靚,這件應該沒帽子,我喜歡有帽子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