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4:50:39林貓

我要打飛機

人家說打完一場飛機會超累,比踢完場波還要累,然後到夜晚都很累...不會失眠

他們都說那是很爽的事情!為甚麼我們女孩子就沒有那個能力??我也好想打一場飛機,超爽...然後超累,可以一倒床上就睡...到大天光

那是因為我失眠好多晚了...可能我白天太閒太舒服了,逛一天街又不會累到甚麼程度,我又超懶怕出汗所以都不會運動(還有我只有一雙跑鞋,我捨不得穿我的air max95去松山跑步)



其實我超討厭那些焦點只落在女生大胸脯上的男生,那些一回家就看色情網頁,晚上都不用睡花幾小時下載<四片>的男生,我明白那是很正常的事,但我真超看不起滿腦子都想色情很飢渴的人

人家說不飢渴的才不正常,但我覺得那種男孩子會比較特別



<<<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子好正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