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0:50:35林貓

好久好久沒有放聲笑笑笑

下午我陪媽上了拱北哩

我真不明白,那個地下商場的衫醜死了!店員又很煩,她可以逛一整個下午然後吃完飯又逛過,雖然她一件都挑不到,因為她本來買衫就很挑剔

我看見那些衣服然後說我將來一定要賺好多好多錢,因為我不要穿這些又要議價,然後媽說她不是不捨得買貴衣服,而是覺得不值得(她連用100元買條褲都覺得不值得)

所以啊,平時我買了衣服回去,問我買了多少錢,我都答本來的三分一,然後她都說:”那麼貴?!!” = =

上拱北,只有逛超級市場我會最開心!我們買了許多雪條大概有幾十條~~你知道我們怎樣把它們保溫陸運回澳呢?我媽會把我們的羽絨的帽子除下來(因為就保暖)包住雪條然後回到家都不會熔掉~哈哈~我媽超聰明!為甚麼不買樓下士多那些呢?因為那隻walls雪糕超好吃,澳門買特價都要貴一倍

我們去吃飯,我自己吃了一斤蟹,因為我媽都不吃蟹



然後晚上去找曲奇,她在和她英國回來的朋友坐mara,本來我和她是不認識,不過和她一起在英國唸書的又是我朋友,還有她很健談!然後我問她好多在倫敦唸fashion的事,如果我家又是超級有錢就好了..........超羨慕,一年要花三十萬,我唸廣州一年才五萬 = = 所以這四年我要加把勁~我要去倫敦升碩士!

今晚還有飛鴻和心心哩,兩個好久好久沒有聚的老朋友...........雖然和飛鴻同校但不同班所以都很少聯絡,他那人超重色輕友(其實心心都一樣= =怎麼我交朋友那麼倒楣)心心早兩年轉校了,我們三人從前是鐵三角,在班搗亂然後一起被罰坐頭位那種,每個老師都怕了我們,不過都是高一的事了,然後心心要轉校,我和飛鴻又分了文理組,之後我們都變馴了

其實我們三人是超級超級極端的,我和飛鴻算近了因為都是男人,哈哈!不過他是t還是有些不同,而心心是那種很女孩子的女孩子,很會撒嬌那種,不過她們倆是我所有朋友中和我最合得來的

因為我們都是<喪人>,我們三人一碰頭就很吵,然後說好多四級野,像今晚都一樣= =我們又打起來了,心心還咬了我一口,把我的肉要撕下來了...........

心心和我都笑得似只馬,今晚我像馬一樣笑了好多次

放聲笑,很久沒有了囉



<<<今次和你們分享我的白馬王子,我喜歡有酒窩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