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0:27:50林貓

突然在想

已經暑假了,以前過暑假都很快樂,因為暑假都是每天玩......每天玩

有拍拖的都不理我啦,哈哈,沒拖拍的才會找我啦,不過沒關係啦~我都沒拍拖,沒拍拖有愛我的朋友都一樣

噢,有哪位朋友又會真的愛我呢.........哈哈

記得去年暑假是很快樂的,因為每天都忙著去會朋友,和朋友去玩,那時覺得有朋友真好

不過今年的暑假不同了,那些陪我的朋友都要走了,好像越近暑假,朋友就越加遠了,即使沒有走的,大家好像都不一樣了

分開了的
距離在於地域
身邊的
距離卻在心

那種孤單,會在一個人的晚上,悄悄敲我的門



我細佬西施20天後又要走了............他可能要兩年後才會回來

我有兩年會看不到他

兩年看不到一個人

然後我又想,如果我到了別處去唸書,我會好怕回來,我可能會逃避回來,我好怕回來之後,朋友都變了

那個感覺,一定會好傷心

對不起,處女座就這麼悲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