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6:04:07餅乾

生活記趣14:新生報到


小小的腳丫子,展開新生的旅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小姑的女兒,這個月(十月)終於來報到了!

 

我和老公三不五時就上小小姑的部落格,催著要看小甥女的照片,也顧不得小小姑正在做月子,就是想看到Q妞可愛的照片!

 

Q妞」這小名是小小姑還在懷胎時,為這選在「牛年」來報到的女兒所取的暱稱。大概是希望這「小妞(牛)兒」快快樂樂、可可愛愛的成長吧!

 

  

咦!你在看我嗎?

_________________

 

以往見到親戚朋友的新生兒,多只帶著禮貌性的祝福,也並不特別感到興奮。然而此回Q妞的報到,著實令我感到由衷的喜悅。雖說自家人都有「自己家的小孩最可愛」的迷思,但Q妞真的十分可愛,並非我在賣瓜,不過這當中應該還是有一份「投緣」的關係吧!

 


這是剛從媽媽肚子裏出來後,再度被媽媽抱在懷裏喔!在媽媽的保護下,好奇地窺探這新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兩個星期,小小姑就要回高雄坐月子,由於一家人都是Q妞的忠實粉絲,屆時恐怕會為了要抱Q妞而爭鬧不休啊!





剛剛讓爸比洗澡時,也許因為緊張,邊洗邊哭,現在洗完澡,舒服地裹在被被裏,眼角卻還留下濕潤的淚痕。梨花帶淚,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爸比要多練習幾次啦!Q 妞一定會習慣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

呵欠三連拍!實在太想睡了,顧不得形象啦!

 

 

 

Q妞的到來,讓我也升格成舅媽了!雖然聽起來有點老,但能當這麼可愛的Q妞的舅媽,由衷感到高興呢!

 

 

最後來一張「正宗」的「Q妞照」!呵呵,圓圓的臉蛋,加上微吐的小舌,十足就是個「Q」妞啊!

 

 









拜占庭 2009-11-06 23:28:08

喔不客氣,我是說真的,我家豆子豆格格出生也算清秀,不過沒有這麼眉清目朗,她真的好美啊。請注意她的眉毛還有她的嘴(尤其是她的嘴啊),超漂亮的。

小小姑 2009-11-01 20:53:12

先謝謝拜占庭的誇獎^^,能榮登漂亮前三名,Q妞一定很開心!!

雖然照顧小寶寶真的好累,但每當我看著老公抱著Q妞那一臉滿足的臉,就會覺得幸福滿溢~

心境上的許多轉變就在這短短20幾天內有了很大的變化,真的很奇妙呢!!

拜占庭 2009-10-31 15:07:58

在新生兒裡面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前三名了耶。好可愛啊。

我也是九月底(的樣子)才剛剛當了貨真價實的舅媽的喔,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男生。應該大Q妞不到幾天吧?

看著小姑從一個大小姐變成一個媽媽,跟小姑丈一起照顧小寶寶的樣子覺得好奇妙啊,人真的會轉變的喔。

版主回應
是啊!

以前都不覺得小孩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不過就是麻煩鬼一個。

不過,當很親的家人撫育了下一代以後,竟能與他們一起感受到喜悅哩!

以前雖然很喜歡看妳寫孩子們的事,但總未能想像那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現在也會想要以外甥女為描寫的對象了,我想,我的確有點了解那種和孩子之間親密的感受了!
2009-11-01 1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