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0:23:23Mac..

想念單純的幸福..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
何不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呢。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落.
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這是我在收mail時看到的一段話..

最近我的情緒總是落差很大..
似乎愈來愈沒耐心了..
或許是累了吧..

我很努力想讓自己過的開心..
很努力想讓身邊的人開心..
但愈這樣想似乎愈難做到..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嗎?
還是........

我想...
我已迷失了自己..
未來的藍圖變的模糊了..

好想回到那時簡單的自己..
不受別人影響..
只要簡單的開心..
只要單純的快樂..

或許我該將一切歸零..
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