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6:32:40Mac..

墾丁..

前陣子和朋友去墾丁..
計畫了好久..

我喜歡去墾丁..
雖然有點遠..
開車有點累..
但當我看到沿路的海..
整片看似平靜的海..
就覺得值得..

我喜歡墾丁面海的民宿..
一起床就看到海的那種感覺..
很舒服..

第一天早上剛下班就衝去墾丁..
到了墾丁就在附近晃晃..
墾丁大街還是一樣的熱鬧..
愈接近晚上..
墾丁愈有種小鎮的感覺..
讓人的心情都放鬆了..

到了晚上大家都掛了..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那兩三隻當然是準備喝點小酒嚕..
我帶那兩箱啤酒終於派上用場了..
買點下酒的東西..
在我房間準備開戰了..
一直到凌晨三點才結束..
準備明天一早的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