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2:08:24Mac..

影子..

最近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甚麼?
總是做些543的事..

心情今天悶了點..
早上才下班的我..
竟一點睡意也沒有..

久沒上線的我..
只去晃了洋的網..
其他的我提不起勁..

打個報好了..

聽著雷斯魔..
心情似乎好了點..
心靜了點..

原來很多事還是沒變..
只是我不願去相信不願去面對..
原來做再多都是多餘..
原來那張文憑還是重要..
原來甚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許多..

請不要再對我說..
他的不懂事..
他的懦弱..
他的沒主見..
他的低抗壓..
他的所有不是..

因為這樣的他是你們心甘情願寵的..
請不要再對我抱怨..

請不要再對我承諾..
因為...
我不再相信任何承諾..

所有都停止吧..
我只想做自己..
做我想做的..
不想做你們的影子..
做的再多都一樣..
因為我只是個影子..
不是嗎?

原諒我唯一一次的自私吧..
因為我的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