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21:15:47貝樂

「生日快樂,為了妳,我被罵了。」


照片:拿鐵是心、卡布奇諾是葉,好命的是我與J。


931020(Wed)


這件事情要是不先寫下來,我可能會在浴缸裡笑到昏倒…

正要去洗澡,前同事、無緣的F打電話來,原以為是要問我最後決定要不要去Pub慶生,結果是…

F邊開車邊笑著講:「欸,我跟妳說一件事:我剛被罵了,好慘喔~」
貝升起八卦的天線:「什麼事?誰罵你來著?」
F還在笑:「那天晚上,我跟H不是在Pub打電話給妳嗎?H到底知不知道電話的另一頭是妳啊?」
貝充滿了問號:「知道吧?怎樣?」
F苦笑:「剛剛Kassi打電話來,她說我居然把她生日記錯,還說我亂傳她誹聞。…咦,我還真的想不起來她生日什麼時候了耶…」
終於恍然大悟的貝:「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F佯怒:「到底在搞什麼啊?妳不是說妳很久以前就認識H,還說你們滿熟的嗎?」
貝:「是啊,是你英文發音不標準吧!這兩個字本來就是不一樣的音啊~誰叫你每次都唸成一樣啊?Cathy跟Kassi哪裡一樣了?你要把電話拿給H之前,到底有沒有跟他講清楚我是誰啊?」
F:「有啊!我跟他說是XXX處的Cathy啊!」
貝:「那他怎麼還會白目到以為我是YYY處的Kassi咧?那你剛剛有沒有打電話跟H講?」
F:「有啊!我就問他說『你是喝醉了喔?』」
貝深表同感:「對對對,很有可能!」
F:「他說他那時候還沒開始喝啊~」
貝笑到停不下來了… 這麼爆笑的事情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PS. Kassi是F的前女友,戀情只有短短的半年,每次去F的辦公區找他,經過她的位置,都覺得有股很濃的殺氣。

是的,30歲了,我的心腸還是沒有變得比較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