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54:32Solitude Ting

限定團體-太陽與樹

因為今天某傑突然說要組個團體(我原因忘了XD)

然後我就把太陽與樹告訴他  他完全聽不懂  所以我就放上報台來做說明(?)

 

太陽-兔小于(于仔)

樹-花花寶貝(亭仔)

由以上兩位新人(?)所組成的限定團體

第一張單曲-SUNとTREE   (中譯:太陽與樹)

不過CD尚未實體化   所以…你買不到(?)

側面一樣是太陽與樹(廢話)

太陽與樹道具得到契機

太陽-于仔開寶箱開到的

樹-亭仔路上撿到的XDDDDDDDD

而團服是在提爾克納雜貨店 找瑪姆斯丁買到的

不過很抱歉已經絕版了  沒有一模一樣的了  哇哈哈哈哈(?)

半夜下大雨 還是要努力宣傳

只能說新人真心酸(?)

除了歌唱 跳舞    我們還有武打底子(越來越誤)



不過目前瀕臨解散危機(?)  因為沒人支持單曲實體化(誤)



於是  太陽兔小于單飛 變成石頭

而樹花花寶貝變成正職吟唱詩人  目前工作是石頭的伴奏

單飛後預計出的第一張單曲是-石の歌 (中譯:石之歌)

請大家支持單曲實體化!

單曲實體化後  單曲歌曲如下

M1.石の歌

M2.該該

M3.輝蛇餅&我愛林明輝

M4.SUNとTREE

M5.石の歌(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科科  請大家支持(??????????????????????)

 


以上純屬虛構   科科

誰要幫我們出單曲我也不會反對啦(?)

上一篇:最近的娛樂雜事(?)

下一篇:好人的極限

傻&傑 2009-01-12 00:31:18

好厲害ˋˋ

你們的頭飾 好酷喔

不過你跟于仔組的團體

在這篇文章不是重點樂

而是在幫NEWS打廣告

版主回應
我這篇文章完全沒提到NEWS阿-_______-

你該不會是說單曲吧(大汗)
那是虛構的耶-_____-
是太陽與樹的虛構單曲啦(大大大汗顏)

哪裡有NEWS-_______________-?
2009-01-15 16: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