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4:46:07Solitude Ting

生活日記 080722


今天是暑輔第二天。

也是接觸了新數學老師的日子!!
而且數學就在第一節(炸)
這樣也好,如果是個兇老師,早死早超生麻~~~(大大大誤)

其實在知道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誰的時候,我就去看過那老師的部落格了。
(請叫我情報員(帥氣遭毆))
今天看到那老師,上了他的課。

其實我覺得跟前數師比的話呢,這個對我來說比較好。

雖然前數師比較鬆,感覺也很容易跟她聊天之類的。
但是前數師非常的敷衍=______=
教數學的感覺沒頭沒尾,題目還有不清楚的時候,他也叫我們問同學。
如果同學都會的話,那還要老師幹麻?

而且每次下課一定都準時離開,雖然我好像也不太希望老師拖延下課時間啦~
不過既然還有不懂的地方,為什麼就不把他說完呢?
而且考卷檢討不完竟然就算了…
不會的地方根本無法問阿,這樣不會的還是不會阿!!


相對的說,這個老師給人的感覺比較嚴格。
第一節課,他把第一課的基礎說的非常的清楚。
雖然是基本中的基本,但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聽在聽。
過了這麼久,我忘了好多東西…

雖然這樣子講掉一節課了,但我覺得這些東西感覺在我腦中更新一遍了。
我知道我又學到了東西。
所以我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態度!!


上一篇:生活日記 080721

下一篇:生活日記 0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