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15:38Solitude Ting

初一,早起的一天。

(上面是RUSS-K春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準備返鄉。
早上五點四十五分就被叫了起來。
還是睡眼惺忪的呢~

換好衣服後,就到樓下搭了計程車。
走到搭計程車的地方時,我們前面走著一對....

一個男的摟著一個裙子穿很短的女生...= =
在清晨才看的到的社會黑暗面?!
(搞不好人家是很正常的情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台北火車站,嗯嗯...雖然不多人,但也不少人呢!!
搭早上七點的火車到嘉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之後,老爸的朋友來接我們。
先去他們自己設計,請人家蓋的房子。

真的很漂亮呢...還有花園。
總共有五層樓,還有電梯= = 電梯還超級高級的...

在那邊,我得到了意外的收穫,老爸的朋友的媽媽給了我紅包。

他又載我們進中正大學繞了一下,嗯嗯...非常大。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去金桔農場裡面吃午餐..(我還以為在餐廳裡吃QQ)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老媽的同學家,他們家非常有錢呢!
家裡真的超豪華的...又很大= =
連麻將都是LV的=口=...
而這麼有錢的人,竟然沒給我包紅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道別後,我們坐三點五十幾分的火車到台南。
到了姨婆家,我們看了一會兒的電視,就出去吃飯了。

又要看到非常久不見的親戚了,心裡有點緊張= =”
我們是去吃一家海鮮餐廳,
小孩有...
最大的:國三的表姐,很討厭他= =”
國二的表哥(大概吧),功課似乎不錯!
小五的表弟:超可愛的啦>///< 臉很胖,說的話也很可愛XDDD

老實說,我很討厭吃那種中式餐廳的吃法..
就是一堆菜在中間,大家夾的那種...
而且,中式餐廳的菜常常有很難吃的菜=口=

像那天我就吃到了一個,麻糬裡面包超冰的紅蘿蔔...等的蔬菜。
我咬一口之後.......

˙˙˙˙˙˙˙囧。(臉瞬間變成囧樣)

然後就回姨婆家休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拿到紅包很少呢= =

姨婆 X1
意外的收穫 X1

就這樣而已...兩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