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51:34Solitude Ting

2/5買東西去。

2/5中午,我們要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店。

名叫【三井 MITSUI】

是非常貴的一家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是點三份套餐,大家一起吃(份量似乎很多)
一份套餐......2200元。(好貴阿阿阿阿!)

不過東西很精緻,也非常好吃呢^ˇ^

尤其是他的抹茶冰淇淋,太好吃啦!(淚,喜極而泣?)
後來老媽又叫他們再拿兩個過來=ˇ="

所以我又再吃了一個...太好吃了...>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後,我們就到西門町的遠東百貨買東西。
因為有3000元的禮卷。

我們在超市買阿買阿買阿的...(真的買了很多)
整整有四大袋!

總價是38XX(後面我忘了)
沒想到還超過3000元...我們家真是厲害呀!(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買完,老姐跟她朋友有約,所以就先走了。
我跟老爸老媽在遠東地下街坐了一下。

還吃了小南門豆花。
(于仔,是遠東地下街的小南門豆花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把買的東西拿去放好後。
我就開始打掃我的掃除區域了,廁所。

這是我自願要去做的,因為好像很好玩。(?)

先洗外面的廁所,其實我很怕有蟑螂、蟲之類的東西跑出來...
所以洗的戰戰兢兢的...後來是沒有看到任何的蟲^ˇ^

但是有累到...又很冷。(我用冰水洗,看我多乖,用熱水洗會浪費瓦斯)
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不過廁所倒變的非常乾淨呢!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ˇ=

上一篇:五分埔買衣去。

下一篇:返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