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9:15:15馬興社區發展協會

兒童歲末感恩

感恩是幸福安樂的泉源

懂得感恩的人,時時惜福惜緣。

過去種種經歷讓人變得成熟,對於每一時刻、每一事、每一人,真該懂得感恩與珍惜,懂得感恩,懂得珍惜,也就擁有最真的幸福與快樂。

馬興社區的弱勢兒童們接受社區一年的照顧非常感謝他們辛勞的付出與照顧所以特地舉辦兒童歲末感恩餐會

歲末感恩會,由社區理事長陳明灶與鄉代會主席李元在點燃開幕的煙火。

社區理事長與課後照顧的兒童們,會同貴賓手舞足蹈,大跳迎賓舞一起同樂;活動安排由小朋友辛苦排練的節目如:迎賓舞、愛心樹話劇、讓愛傳出去合唱曲。

            其中有一段是小朋友的感言:在我遭受挫折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讓我的成績大幅提升,在這裡我學到感恩惜福忍耐包容,所以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與支持,到馬興社區中我看到為我們付出的人,對我來說社區就是我的愛心樹,而我以後會用童軍的身份來回饋社區,祝福過去幫助我們的嘉賓們。

下一篇:元宵燈謎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