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41:59我?

愛* *沉默

再度沉默
回想著過去
悄悄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心不知不覺的痛起來
我忘記過去的我在为誰努力
我模糊曾經付出的心又給了誰
誰不曾知道
其實身邊的人早就已經提醒過
不要放下太多
但又有誰知道
那些愛有多深
連自己都被感動
但更巧的是
又有誰知道這份愛被遺忘了一切
有時候愛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就懂那份愛有多重
偏偏
愛在不對的時機付出
只能眼睜睜看著
被遺忘的愛
被丟棄的愛
被蹧蹋的愛

常常想著
如果沒有那樣的安排
今天的我是不是會好一點
如果今天大家不是那麼有緣份
變成一個大團體是不是我會好一點
如果沒有超過友情的感覺
我是不是會好一點
如果沒有在意的成分是不是我會好一點
但如今的我呢?
狼狽 狼狽 淒殘 淒殘 憔悴 憔悴 >>>>心
除了這些還是這些

我已經不想看到有關從前的一切
卻總是偏偏在意著

我瘋了
我想要好好大醉一場
我想要瘋狂喝一場
我想要好好大哭一場
好久沒有這樣的想法
但現在這是我唯一的逃避
我只能這樣下去
抱歉
sorry


我的寶貝悶
感謝妳悶一路上的陪伴
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
鬥我開心
但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愚蠢
很多事情只是不想戳破
我懂自已有多愚昧
只是那些已經牽絆這我的笑
sorry
或許我已經沒事了
只是說說罷了
反正都是過去事
繼續努力是因為有妳悶
妳悶和家人都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可以答應我嘛?
一輩子陪著我
跟著我一起大笑下去







曾經的我消失了
曾經的愛遺忘了
曾經的笑剩眼淚
如如如; 2007-03-06 19:26:33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
他不值得你這樣為他流淚心傷
雖然愛情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但...
站在寶貝的立場
我還是默默的支持你


--------------*
框框是自己設的
別把自己一值在框框打轉

布ˋ丁妞 . 2007-03-04 14:54:23

大醉一場
瘋狂喝一場
大哭一場

這些也是我曾經的想法,
也許那是可以好好發洩妳我不安煩腦的情緒!
但,用它來麻痺逃避並不是唯一最好的方法!
我想妳懂,我也懂..
但是我們就是笨蛋,偏偏就是會想用這種方法來宣示我們的傷..
寶貝姐..妳就不要在難過了,這樣的妳,我不想看到

我看完妳這篇,我自己都有感覺了..
慢慢的放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