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41:05我?

Blue!29 習慣

漸漸習慣
身邊沒有大家和他的日子
很難熬
可是要適應
因為還有三年要活
或許會靠記憶
也許會很頹廢
應該會不快樂

也許是因為心中的障礙
自己無法把那一面牆革除
對於那些真心的人只有抱歉
因為我無法坦承
或許是害怕
我也不懂


天空很藍
但我越想哭
強忍住在眼框打轉的淚
天灰灰
快下雨
但卻找不到肯為我撐傘的人
也許有
只是拒絕
因為不是我想要的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種撕裂的感覺//*..



害怕 孤獨 寂寞
祈禱 期待 等待
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蟲?(瓢蟲)
我就說也不知道就是喜歡
因為可愛?
我想不是吧"
也許是因為某個人
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哪天?
我放下那一切
但我依然會喜歡蟲
因為那是一個習慣
那是一種感覺吧
所以
別懷疑
呵><
真的很喜歡 是戒也戒不掉/*...







習慣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林從胤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