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41:02我?

Blue!24 尋找

我的那一片天在哪?
我模糊
更不知道
因為不熟
不了結
天灰灰 想哭


現在的這一片天我並不喜歡
因為很複雜
在太多的是非裡
我選擇不看 不聽 不問
我閉起雙眼 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思念
我關起ㄦ朵 在只有自己的世界傾聽過去的一切
我閉起嘴巴 在只有自己的是世界說起過去曾說的話
那些有太多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只能選擇沉默

不並法很討厭
只是有太多理念不同

也許有一天我會釋懷
但並不表示我同意我接受
努力習慣



一個總是每天面帶笑容的女孩
如果有一天笑容沒了
會很奇怪嘛 ?
也許那不是奇怪而是選擇沉默吧

...
..........................分開一下....

今天那種感覺
讓我想起他
很想念的他
可是
在身邊終究不是
很失望 很想哭
打打鬧鬧
那個場憬
似乎就是昨天而已
在我身邊是大家
不是陌生人
好想念 好懷念

想你 想你們 真的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