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41:01我?

Blue!23 我的天空?

現在的這一片天空
讓我很矛盾
讓我想哭泣
沒有那種感覺
因為....呵
在這個世界裡
似乎找不到我
也許這樣也好
因為很安靜
可是我害怕
因為這是我的個性
沒有了目光
感覺很奇怪
哀ˇ
這種想法真的很濫
但我就是如此

其實不能是班上的焦點也不錯壓
因為自由
不用麻煩
很輕鬆
但感覺很怪
算了
順其自然
這是我常跟別人說的
我希望我也能對自己說



這片天空
總是陰晴不定
沒人了結為何會出晴
更沒有人了結為何會下雨
因為這一片天空還找不到自我


天灰灰.........

...........分開一下...................

今天心情還可以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對很多人也改觀
顆科︿︿
也許維持不久
但我希望它是永久
大家感情還不錯
卻還沒認識真正的大家
這樣是好還是壞?
抱歉我不知道
感覺怪了點
想法特別點
哀ˇ.. 
大家的友情似乎已經超過認識的時間
尷尬
因為我不太習慣這樣
可是對其他人而言
卻是理所當然

或許這也是一種相處的方法吧


也許我該習慣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變
但我想不會
因為我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