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40:57我?

Blue!19 感傷加開心

今天我可愛的寶貝又來了
開心
一定很開心
因為想念
好就沒有這樣了
一樣像小孩子一般
在討論這重前
喜歡捉弄對方
總是喜歡提起(他)
但這就是我們


我們的單純
我們的瘋狂
我們的無厘
我們的快樂


是壓
好多地方都是回憶
包刮這個家
很多都是
但那也是我們的無奈
但不管有多少的無奈
我相信我們都是可以的
因為成熟了
因為長大了


一樣的感傷
但不同的是
聽歌的我們
我們不一樣
不像重前的任信
不像重前的無鬧
不像重前的孩子气

開心
一定


因為沒有人可以比的上我的一大群寶貝
就算在好
也沒有寶貝們好
所以大家要加油
要好好努力
癲綺如嘉茶婷凌趴
幸福慢慢一點一點像我們前進了

聊天是最開心的時候

顆顆︿︿
微笑
幸福


...........................................分開一下下................

你這個呆子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嘛
呵呵
其實你不是那樣子媽
很機車捏
顆顆
謝謝
認識你真好
友誼似乎超過我們認識的日子
我想是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