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40:52我?

Blue!16 三年

今天的心情顯的特別沉默
特別沉重
在快樂的外表下
沒有人明白內心的沉默
也沒有人明白
在快樂的笑聲下
隱藏是更大的哭泣
不是可憐而是可悲
依然沒有勇氣
只能默默
也許這樣也好
不要打破彼此的定位
很想笑這說今天是9/1
因為明白自己既可以為一件事的堅持
三年說長不長
三年說短不短
但每天都在期待會有奇蹟
就算是壞的也寧願想成好的
那是自我催眠嗎?
還是自欺欺人?
我想都不重要
因為在多的的抱怨
依然還是喜歡
對吧?

我能說的只是
請微笑
請幸福
請快樂
不准不笑

也別忘記了
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幸福我就幸福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希望你能找到對的人!!


我會微笑
我會微笑的說
今天滿三年
我很開心
只因為
我喜歡你


今天的我刻意遺忘藍色
就像刻意遺忘你一樣
但終究忘不了
因為都是最喜歡的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最喜歡得顏色是 藍色
明白我的人
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 你


...............感覺對的歌..............
我可以忍受
詞:徐婕兒 曲:郭逸凡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
(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 (不是嗎)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沒有你的每一天(因為我是女人(中文版))
作詞:徐婕兒 作曲:Gi-Hun Lim/Jun-Young Choi 演奏:長笛演奏:徐婕兒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的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男聲:
Hey it”s me, you know it”s raining outside right now.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s, we used to run around
in the rain and just get wet like that.
Well, that was back in the days.You know?
Leaving you was the toughest thingIhad to do.
But somewhere down the road, I know we”ll meet again....
I will miss you... Goodbye......
女聲:
Hey......i miss you too.....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經過
但生命最愛被剝奪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溫嵐
祝我生日快樂

詞:鄭中庸 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難.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這一秒我哭了
作詞:李利虹 作曲:Shin In-Soo

聽 輕輕唱了一首歌 是什麼旋律 讓我想起你
你 多麼冰冷的嘴唇 你決定真的要放手

每一個夜好長 路走不完 和你去過的地方
多麼冷的夜 我習慣這樣的生活

你 這一年還好嗎 (我 到底再等什麼)
總是擔心你的那個我 到底為什麼
這一秒我哭了 無法多看你的背影

看 這一幕片刻黃昏 什麼記憶讓你回頭 夜深人靜時候 我都難過
沒有你在身邊 陪我 多麼冷的夜 沒有人逗留在街頭

都已經失去了所有 那現在的我 還在等什麼
一個人紀念 聽著你最愛的歌 我只能在你電話裡留話
愛你的苦衷 沒有讓你快樂 為了一種感覺 停留







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悲傷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你的肩膀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鍾玟
專輯名:指間的星光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你的味道 在指尖纏繞
揮之不去 難捨更難了
一直以為一轉眼就到老
原來幸福隨著你走了
天若已荒 地若已老
還眷著你 暮暮與朝朝
怎樣才能 永遠廝守到老
關於你的一切 什麼都忘不了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無邊無際   揪心的思念在燃燒
回憶是一座橋 通往寂寞的牢
愛你沒完沒了 遠方的你知不知道
我逃不了 更忘不了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在 山腰間看一夜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