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48:57花生

昨日下午

昨天跟小鴨兩點約在金玉堂
可是我又要去板中退衣服
所以我1點多就出門
一個人進了板中
在大門口警衛室問了個阿姨
她說『你要退衣服唷!?我也不知道在哪退耶!!你去總務處問問看好了』
結果我上了行政大樓
總務處明明在2樓呀
都沒找到(倒是有找到校長室啦)
出了行政大樓
問兩個學姊
她們也說不知
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走去教官室問
遇到一個學長
他好心帶我去合作社
結果合作社沒開!!!!
我就很沮喪的離開板中了.......
不過呀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
汪阿姨說可以退耶
叫我星期一一早拿去學務處
OKOK!!我要省錢
把長袖運動服整套退掉
反正也不會穿
心情大好說

之後在金玉堂遇到阿佩跟惠儀
奇怪~小鴨今天好慢唷
和她們聊了一下天
喔!!小鴨出現了
結果就跟小鴨去買衣服
小鴨的衣服真難買
好像什麼樣的衣服都不適合她
我到選的蠻開心
我們逛了前站、後站、還跑到遠百
好開心唷
星期天還要賠小鴨去228公園畫畫
我要帶我的功課去寫
那天會很趕
因為我到現在......


『國文沒碰』


『英文沒碰』


『歷史沒碰』


『地理沒碰』


『游泳沒碰』


『讀書心得也沒碰』



數學寫了一半XD~


穩定寫不完
太混了

上一篇:我沒有暑假作業XD~

下一篇: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