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0:54庭仔:D♥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這禮拜沒發生什麼事
每天的生活還不就那樣

現在每天在學校都覺得越來越無聊`

我覺得我好像是多餘的。
沒人甩的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好想去死*

每天一到學校 就開始期待放學
一放學就趕快散人了`

一回家開電腦 然後洗完澡去補習

補習完回家玩電腦 完到11:00~~~~~
從這學期開學除了假日 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渾渾噩噩的生活應該可以勉強用在我身上吧`

在學校都不怎麼想講話 只有去補習的時候可以開心點
因為可以看到蚊子跟小布 *

隔天去學校又是重複這無趣的生活

希望快點98年6月10 (差不多是這個時候)
因為那時候我就畢業了
然後就要跟這些同窗們say bye bye了!!!!!

這種日子就可以過了 總之 ,
快點高中吧!! !!

現在越來越不討厭煩弟耳的理化老師了
雖然上課有點無聊 不過不討厭他這個人了=ˇ=
最近煩弟耳來了一個輔導老師(不是心理方面的那種輔導老師 特此澄清:D)
長得還蠻可愛的呢♥♥♥ 人好好ㄛ~~~~~~~~~:)

希望第一次段考數學能及格
我現在想好好讀書了
二上好混哦我`

不要說我是不是吃錯藥哦xD
真的想用功喇 也有很多人省悟阿 對吧XD

再六個月就國三了 好快= =

然後明年就基測了 so quick~~~~~~~~~

難道___數學考及格 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願望嗎!

矮油 得加油了拉

明天228 放假 ya~~~`

不知道又要宅一天了 還是要去哪

I Don’t Know . I Don’t Know . I Don’t Know . xD=)

答案有可能是前者 又得宅了吧 = =
我的興趣不是宅阿~~~~~我的媽

有沒有覺得很長這篇 我花了半小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