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50:57庭仔:D♥

返校打掃`

今天返校打掃

我跟另外三個人的工作
其實我絕得很輕鬆欸`

就搬東西 掛東西 而已*

大概半小時就好了 ((這麼快,對不對?))

我們好了之後就一直在學校晃晃晃,
好多班窗戶都有霧 我們就很白痴的在上面畫很白痴的東西XD

後來幾乎全班幾乎都掃完了 就去穿堂集合

方組長點名完後就放人了.

我ˋ羽毛ˋ瘋仔ˋ黑嚕嚕ˋ諶ˋ阿棻就一起走拉

就決定說要去圖書館 ([抄]寒假作業XD)

到清心前面的時候 諶跟阿棻就說要去圖書館

我跟瘋仔羽毛黑嚕嚕就想說去肯德基就好了

就四個人去肯德基 我跟瘋仔幾乎都閒在那
因為我們都已經寫完拉:)

之後羽毛黑嚕嚕都抄玩了
我們就去點餐了

吃完的時候 就聊天阿哈

我發現 好像我們這桌最吵齁?!

後來12:20的時候 我們就走了`

羽毛瘋仔黑嚕嚕就回家了

而我這個孤獨人類就自己回家拉~~~~~~~

齁 明天除夕了 怎麼那麼快?!一個寒假又要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