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0:49:04幸福的呆呆

婚後的心情點滴




婚後才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原以為的那麼簡單

所謂的"婚姻生活",並不是只有"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從此幸福美滿的走下去

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也是我最近才深深體會到的真理

 

女生們,千萬不要以為自己不會有婆媳問題

很多問題都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真正相處之後才會發現

而人跟人相處本來就難免會有摩擦或意見不同的時候

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難免會有衝突和爭執

更何況是從來不曾一起生活過的公公與婆婆

 

因為匆促結婚,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一一規劃

婚前兩人共同編織的幸福藍圖,很多都還沒實現

 

但是半途而廢、現在就舉手投降

這,不像我

更何況還有支持我繼續往前走的強大動力

 

往好的地方想,其實我很幸運

老公一切都以我為主,雖然稱不上百依百順,倒也還算溫柔體貼

還有最大的後盾~娘家的父母,始終是我的避風港,可以依靠

雖然和公婆有著觀念上的不同,但他們亦不曾刻意刁難

和老公的三個弟弟們也相處融洽

 

只能說,一切都要怪我的EQ突然變得很差

遇到不順心的事,總是不自覺地感到煩躁

太急著想要實現夢想,卻忘了操之過急反而成就不了大事

 

我想,調整心態和學會包容

是目前的當務之急

 

祝福我吧~朋友們!

相信我~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上一篇:考試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