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13:39幸福的呆呆

一路順風~


dear ㄚ圓:

 

總是扮演著重要的核心角色,維繫著我們一群朋友之間的情誼;

熱情且充滿活力、有著用之不竭的創意點子、圓融的人際關係;

這樣的你,突然要出國了!

 

初聽到這消息,小小吃驚了一下,

縱使之前就知道你有這樣的打算,

但真的發生時還是難免有些驚訝。

帶著打工存下來的積蓄,一個人到國外體驗生活,邊打工邊度假,

這樣的夢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我很羨慕你有追求理想的勇氣,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未能實現他的夢;

我很欣賞你積極且認真的衝勁,有些時候那一刻的衝動是很重要的。

 

而一向樂觀活潑的你,相信就算到了澳洲也能如魚得水、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你。

 

去吧!

帶著我們的祝福勇敢地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別忘了將旅程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那將是你日後最美好的回憶;

別忘了要把握每一次成長學習的機會,每一刻都要活得很精采!

 

當你在品嘗澳洲美食時,要想起愛吃的ㄚ龍;

當你在欣賞澳洲美景時,要想起美麗的台灣;

當你遇到澳洲正妹時,要想起還是單身的ㄚ欽;

當你遇到很高的外國人時,要想起個兒高的ㄚ儒;

當你看到紛飛的白雪時,要想起皮膚很白的ㄚ呆;

當你看到雪梨歌劇院時,要想起愛唱歌的郁晴學姊;

當你遇到挫折時,要想起家人的支持,勇敢站起來;

當你覺得難過時,想想ㄚ富的搞笑模樣,開懷笑一下吧!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們都將與你同在。

 

最後,

「永遠保持正向積極的思考」---這是我對你的叮嚀。

 

一路順風 ~

我親愛的朋友。

 

Shane 2009-02-05 01:51:48

很謝謝這一群大學最好的伙伴們,
能夠成為友情間的維繫力量是很大的榮幸,
也肯定了我的存在價值。

出國長期的旅行是件五味雜陳的事
期待全新生活際遇的同時,
卻又捨不得最熟悉的家人與朋友,
但是我們的再見,跟國外的goodbye不一樣,
說好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
而且下次見面,我們大家都會變得更棒
到時候再一起分享成長的喜悅囉!